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13

最充实,最开心的暑假。

我想这部落格对我来说已经是好像网上的日记了。=) 有什么不开心,开心,都写在这儿,有纪念价值,偶尔看回去自己写的东西,还蛮有趣的。=) 以后一定会叫孩子用部落格·。xD 新潮妈妈。

我喜欢把值得纪念的东西收在一个盒子里面,最好是硬纸盒。=D 感觉那些美好的记忆都被好好的保护着。=‘)

好久没到回来这里写日记了。因为是忙着泡咖啡,每天回来都很累。可是都还蛮充实,蛮开心的。所以说,这三个月以来,是我放暑假放得最开心的一次。虽然中间也有些小插曲,但那是人生必经的。人生啊,哪里有十全十美的呢?:)

姐妹党又出现啦。:)
这暑假我们又一起工作了。=) 我的大学生活多亏有她,我会永远记得你。XOXO
她一直以来都很想在Starbucks做工,所以刚好我们的kampung开了高级shopping mall,所以就申请了在那里做barista。也要谢谢她带我进去。

这就是我穿制服的样子啦。=D
接下来,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同事们儿。=D
这位先生是最喜欢嘲笑我隔壁那位小姐。xD

全体照! =D 1Malaysia. -_-

我们全部都还以为他才SMS刚刚毕业呢。@___@
竟然才小我一岁。

这位才是刚刚SPM毕业。=D
他可是从top school来的哦。

1Malaysia. =D

我的kimak supervisor! =D
 Kimak是粗话,这位supervisor很喜欢讲,所以我们也把他当口头禅了。hahaha!
上面照片的礼物是我们送给他的噢! =D 是个杯子来的。;)

这位可爱的小人儿刚刚订婚。真心祝她永远幸福。:*
她被调回去她的outlet了。但离我的家乡也才一个小时。=D

这位小姐跟我的男人同名哦! =D
她是新来的。=D 很高兴认识他。

好喜欢这帮人哦。XOXO

Le nerd! :P

这位是我们barista中的大哥哥。xD

这位是我们另外一个supervisor啦! 他辞职了。/.\
可是她是KL的人,所以我们还是可以约出来yamcha~~ :D

这位不是我们的manager也不是我们的staff. xD
他是我们的常客!! =D 他最喜欢的就是caramel macchiato!
介绍完毕。=D
现在要介绍我们store里面最恶心的地方。

就是这儿!!
这叫grease trap。谁做2点班要洗那个下面四方形的东西。里面全都是油,水,还有些食物从上面留下来的。@____@ 但有时做完了,有种成就感。呵呵。

这是coffee tasting。
Coffee tasting就是品尝咖啡的味道。起初我一进工,我品尝的咖啡得到的结果就是全部咖啡都是咖啡味啊,没什么不一样。但久了,我慢慢学习到不同的咖啡味道都不一样。当然,我们品尝的那些都是黑咖啡。^^ 所以我是会喝黑咖啡哦!! =D 其实到现在还不是怎么会喜欢,但不抗拒了。以后我可以叫kopi o了!! =D

我们喜欢coffee tasting的原因也是因为一,有的休息坐下来。xD 二,有东西吃!! =D 因为coffee tasting是由一个环节,我们要配看哪个食物配得到咖啡。如果那食物配得到咖啡,他们是没有味道的。也就是说,你不会尝到咖啡的苦,也不会尝到食物的味道。=D 所以我们很喜欢拿不同的甜品或蛋糕来试试。xD
(偷偷告诉你们,其实你们也可以叫Starbucks的人做coffee tasting噢! xD 你们可以选择你们想要品尝的咖啡。)

这天是我当cashier的日子。=D
他们要拍照所以就叫大哥加班我的顾客。xD
这是我做cashier的name tag. xD

这是会发生因的冰箱。-___-
每次在洗碗的时候,总会被他吓到! 每掉冰块,都会BLOOOMM! @___@

偷偷在后面拍照。xD

这是我的做工水罐! =D 情人节系列的哦。
他现在要换地方了陪我了。辛苦你了。:**

可爱吧。nyek hei hei..
(有够白痴的。-___-)

这是我们的communication book. =D
我们要在这里写什么都可以。所以我们每天都在写废话。哈哈。
我会很想念这里的。:(

是个很好做功课的地方哦! =D 而且地方很宽,很大!
在Sitiawan读书的朋友们,如果你们没地方读书的话,建议你们可以来这儿噢! =D

我的Hazelnut Mocha Praline!! 很好喝哦! 他是咖啡底的噢!

My ALL TIME FAVOURITE!!! CHIC O CHEESE!! =D
就连我大学的朋友也知道我喜欢吃这个。/.\
看来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吃这个了。

泡咖啡的地方。^___^
这大概就是我做工的环境跟地方啦! =) 说真的,这两个月相处以来,很开心,所以第一天回来KL的时候,还是有不舍得他们。:')) 但,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人总会有聚有散。有缘再相见。:D 到时候,我回去家乡,又可以看大他们了。-___- 哈哈。

眼见的朋友们,有没有发现到我的皮肤变好了呢?xD
其实,照片看皮肤本来都会比现实好点儿。
看!!!
有没有像韩剧的女主角一样,皮肤嫩滑剔透!! ahaha..
姐妹党的皮肤也好很多哦!!
其实我这两个月以来都在保养噢! :D 最近喝了一样叫Lamor2的东西。(可是我姐妹党没喝啦,他是靠天然的方法。ahaha)




不是马上见效,但是我的皮肤真的有改善很多! 我都问我很久没见面的朋友,他们都说我的皮肤真的有好了!! 而且没这么敏感的红了!! 噢耶!! =D 我梦寐以求的皮肤,我已经差不多达到一半了!! 继续加油!! 我也买了多几样护肤品,希望我的皮肤能更上一层楼! =D

星期一要开学咯! :D 祝我跟我的姐妹党学业进步,hwating!!! 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