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1st in 2013.

第一代表什么呢?=D

第一代表这是2013年我的第一个post! =D 第一不是我的第一次啦。xP

Happy New Year 2013!!
这样说距离华人新年又越来越近了。还有一个月多就华人新年了。时间过得真快啊! 新年一过,我又要开学了。/.\ 三个月假期还真的是快啊。=) 不过这假期过得还蛮充实。因为学了不少东西。=)

前几天,话了RM90++买了The Face Shop的护肤品。都是Pore Minimizer的系列,Pore Minimizer Clay Mask

和Pore Minimizer Essence。

最近都在用着。希望有效吧。=)) 用了一阵子过后,有用的话,做个review吧。=D

他们还附送我一些Strawberry Smoothie Mask. =D

他是用存天然的草莓做的。=) 问起来真的很村天然的草莓味,眨眼之下,还以为是strawberry jam呢。我有个习惯,喜欢把mask放在冰箱里面,感觉它的效果会加强。所以我还特地留个纸条提醒我妈妈,这是Strawberry Mask,是不能吃的。XD 这mask有控油的效果哦。

好啦。新的一年在为自己打气,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事事顺利,平平安安,那就很好了。;) 如果有额外收获,那就当作是我们生活勤奋的bonus. ;D 大家加油! =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