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12

当我们同在一起。=))

上个月见了老朋友,他们没什么改变,全部都变漂亮,会打扮了! =DD

没见他们很久了,但他们仍然还是很爱说话,很搞笑,还的我全场只顾着笑,笑得我嘴巴都脱垂了。-____- 但,还蛮开心见到他们。;))

这就是我中学的朋友们! =D
我和宜倩。
当时还替一位朋友提早一天庆祝生日。=D
偷偷帮他买了一块蛋糕。
Vincent!! Happy Belated Birthday!! =PP
我和晓钦。
我们的班花。xDD
班长和班花。
希望我们还可以找时间出来聚一聚,更新大家的生活消息。=DD
想念当时中学的我们,无忧无虑。T_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