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12

享受过程。

最近,都一直看到有人po在Facebook说,他/她们以前有多黑,多难看,多丑,多肥,就是因为长成这样,所以被人抛弃,所以告诉自己,要改变,让那人后悔!当然,现在这些人都很成功,要不然,也不会po啦!我很是佩服这些人的坚信!他/她们坚持了那么久,不但没有放弃,还让自己变得一天比一天还帅。有些跟以前真的差很多耶!

但,有些,则是把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比较,要人家看看他/她们变帅,漂亮了,就这么简单。有些是书呆子,经过了一些年的磨练,铁磨成针(-__-我知道比喻很烂),把自己变成帅哥,淑女。这些人的精神是值得学习地!^________^

看看别人的历史照,也得看看自己的啊!刚才在Facebook翻着旧照来po时,发现到我也该蛮多的。^__________^ 是蛮值得高兴的一件事。我~变~了~!变美还是变丑呢?你们自己评论吧!那我说过是值得高兴的事情,那我自己个人还蛮满意的!XP

高中时,我还是留着长发地,结果,当要接近SPM考试时,我就把头发给剪了!当时S.H.E的Hebe剪了bob hair。那是超流行的。
Hebe的bob hair! 超帅吧!
那时,简直有长发的女生都疯狂了!那些不在乎头发长短的长发女生全都跑去剪了。结果搞得,全部女生好像都是同个妈妈生的。-__- 我现在没有我bob hair的照片,等我找到了,我po在 Facebook . =DD

结果一剪短,就短发到现在了。现在算是回到我中学时期的长发了。努力没白费,坚持坚持!我试过剪了人生最短的发型,所以我现在要尝试我人生最长的发型。=DD

这是我bob hair修过的头发。
我发型慢慢迈向男生头的目标前进。=__=*
因为那时我很喜欢男生的短头发,觉得他们的短头发超帅超酷!所以,拼命收集了男生头的照片。记得那时,我才刚刚来Sunway读书。=)) 好怀念那时候,没有功课压力。T____T

结果在这中间,我染了黄头发。现在想回去还会打冷颤呢。超恶心的说。>__< 我不知道把照片丢去哪里了,懒得找。不过,后来洗久了,那颜色慢慢没那么黄了,还接受得到。结果等我的头发长到了肩膀,我又再次把头发剪短。想说把那些颜色给剪掉,就不会碍眼了。
这就是我的“新”发型啦。
我忘了当时我怎么跟发型师说我要什么头发,虽然好像没有达到我要的,但结果还不错。很意外的这“新发型”有点类似像以前东方神起的一个成员,在中的发型,那时我还很哈他们呢!
就是这发型啦。他比我美多了!T___T
以前拍照技术烂透了。-___-
现在也没好到哪去,但总好过那时的。
过一阵子,我又找到我很羡慕的发型了。
类似Super Junior队长,李特的头发。
那时无聊用webcam拍了很多照片,但,全部pose来来去去都一样。选了最好看的一张。=DD有没有帅到?:P
我超喜欢这发型地说!!因为这发型看起来厚厚的,有质感,又pong pong的! =D 而且头发layer的很帅!*陶醉中*
有像吧!HOHO!
那时,我的男性朋友还问我我的头发去哪剪的。他也想跟我剪一样的,但那时候,我的头发就越来越短了。@____@

那时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!=DD
在2009年我生日的时候拍的哦!
人生最痛苦的一刻非这一刻莫属!!!
剪了我人生中最短的头发!!! 那时一剪出来,简直没脸见人,但,不可能不出来见人啊。结果,带了半年的帽子,还带到开始脱发,结果就没带了。T_____T
我的耳朵美吗?-___-
短到还看到耳朵。我的天啊!
我当时的灵感来源。@___@
现在看还真剪得蛮像的。-___-
结果,我的好朋友兼姐妹由于看不下去了,(因为我每天都跟她说,我的头发很难看!很短!)她就命令我不准在剪短了!那时,她为了陪我留长发,还把她的头发剪短了!很感动吧!TT________TT (其实是她自己要尝试短发罢了。-____- 结果剪了个蘑菇头!HAHAHAHAHAHAHA!!)

结果就开始了我留长发的旅程。^_____^ 无论如何,还是谢谢你啦,我的好姐妹!!! 你真牺牲!! *giggles*

头发开始有些长了。
=))
顶着这段发,还有了一个难忘的经验。*^______^*
在她的毕业典礼,当了这女人的“男”伴。=D
很荣幸能被他邀请! XP
Po了这张上Facebook,很多人都说我很帅!
难得难得!当时的我,很开心,因为难得有人说我帅!=DD
我那时唯一的心愿,那就是想要有人称赞我帅,而不是美。-___-

我“心爱”的女人把我的头发搞成这样。OMG!!
还说很有气质!还说要po Facebook,结果还真的po了! Grrrrrr....!!!
不男不女的我。@_____@
接下来,我要感谢一个人。那个人影响了我...很多! 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谢他,要不是因为他,我猜我找寻不到自己吧。-___- 总之,很谢谢这个人! 我爱你!! :****

这是我跟那个人第一次约会,我还没出发的照片。=DD
变得怎么样?:PP
慢慢地迈向女人味的道路前进!
当时最满意的女人味的照片。=DD
在做工时候拍的,肿肿的脸和眼睛。
我们的情侣手表!=DD
那时候,我还开始会带隐形眼镜了! 谢谢,我的好姐妹教会了我怎么带! 以前拒绝隐形眼镜的我,现在已经爱上到无可救药的程度了。@_____@ 所以说,别说你讨厌那样东西,你以后就会爱得他要生要死。
萌萌的我。^__-
第一次参加比赛。=))
水boh?? :P
开始学会化妆的我。
天啊。那时的技术。@___@
还记得那时2011的新年。=DD
在做工的时期。=D
有没有像具惠善?*自恋*
还年轻的我。^____^
之前觉得这张不怎么好看。
现在觉得还不错耶,结果Facebook就换了这个头像。=DD
=))))
我笑的方式也改变了。=))
我的狗狗。^___^
装性感。>.<
这是在看日气球的时候拍的,当时热得要命!
另一张最满意的一张照片。=D
要去看Super Junior的时候!
点了卷发。
第一次还挺看不惯的呢。
@___@ 觉得很丑。
刚刚烫完卷发。X__X
像老师吗?
不被怀念的卷发!
搞得我的头发比沙漠的裂地还干!!! TT____TT
 结果我把头发...
拉直了!=DD
还染了新颜色。:))
现在发根出来了。TT_____TT
那时,跟好姐妹一起去云顶拍的。=))
混血儿阿拉伯女郎。-____-
即使还可以去云顶透透气呢。='((
头发稍微长了点,刘海长了。=D
2012年的生日。=))
悉心打扮。
我想大家都懂我现在的样子吧。=D
刘海长了,中分,还不错的看。=DD 一直以来都很想尝试中分,但是,又害怕不好看,结果这次豁出去了! 还能接受啦。=)
现况的我。^______*
我的拍档!
这是最近况的我啦。

怎么样啊???? 我个人是挺满意的,但还需要进步。;)
人嘛,总是贪心的,得到了一个又要另外一个,只好不断努力咯!!
大家一起努力吧!!

4 comments:

  1. guo ran shi nv da shi ba bian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 anonymous is actually me la--sarah~~ haha..i lazy use my google id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s say got bf ady, change alot! xDDD

    ReplyDelete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