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爱情公寓3

最近迷上了一部中国喜剧, 《爱情公寓3》。



这部戏就类似美国版本的FRIENDS,围绕着朋友之间生活发生的趣事儿。=D

这部戏讲述的是七个朋友同住在两件公寓的单位所发生的事。每集的主题和围绕的主角也不同。这部戏吸引我的是主角们都有股傻劲,而且他们都很搞笑。=D

这部戏还有1,2。可是我还没看。我是因为最近放学校假回家,Astro刚刚好又播着这套戏,我就越看越喜欢。有时他们搞笑,但有时候他们也有悲伤,有感触的时候,多数他们都很无厘头。=D

这套戏真的很不错,很值得一看。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看看这套戏,心情顿时好了许多。=D 这部戏真的很好的疗伤良药唷。呵呵。=P

圣诞节了!
大家怎么过圣诞节的呢?跟家人出去走走还是跟佳人有约呢?=)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 =D
最近回家以后,都没有好好的一架手机或相机来自拍,全都留在KL了。T___T

祝你们圣诞节有美好又有回忆的一天。而我呢,继续为做咖啡努力练习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