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Chirstmas 2013 :)

圣诞节快乐!! =D

现在已经是半夜12点了。照例来说,圣诞节已过啦。朋友们,你们庆祝的怎么样了呢?浪漫,普通,还是没过呢?

今年我的圣诞节有些不一样,但也不是很特别。=)
今年我的圣诞节跟咖啡一起度过了。=) 而且还跟一般友善的同时度过了。还不错的经验。而且还有的赚钱。哈哈。我绝不会忘记今年的圣诞节。而且,今天我是昨晚班最早放工的一天!太开心了。今天大家都很开心,所以做工也特别的快。所以很快就收拾完了。

今天我终于自动尝试做了几杯热饮! 平时都是被逼的,因为我还不太会。但今天,我为了要进步,不要每天都被人家逼,而且我theory是背会了,但practical还不熟练。所以今天我自动的说我要做热饮。都作对耶! 但也有我好朋友的帮忙之下,今天我的cappucino是最成功的! =D Cappucino是一般牛奶一般泡沫,所以很轻。今天我做的cappucino很轻噢! ^____^VV

才发现到原来做Hot Chocolate是最容易的!
难怪他们都抢着做Hot Chocolate.
这是Caramel Macchiato (ma-kia-to)。很多顾客都念错。
我认识Macchiato是因为看了一部偶像剧《黑糖玛琪朵》。里面的年轻管家就只会做黑糖玛琪朵,也做得还不赖。^___^ 到我做Starbucks barista之前,其实我不知道玛琪朵是什么意识,但我现在明白了。那就是stain of coffee(咖啡沾)的意思。所以玛琪朵是最后才加espresso shot的。^___^

Cocoa Cappucino
它跟Cappucino做法一样,但是不同的是它含有Mocha的成分。=D
这三种饮料比不同的Latte, Cappucino, 和Americano (美式kopi o)都比较多步骤,但我现在都学会了!

12月即将来到尾声了。大家准备好了迎接新的一年吗?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