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7, 2013

指甲油爱好者

很多女生,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,都会逛街,买衣服,吃东西,吃巧克力来发泄。

我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,我当然也会逛街发泄,还有吃东西咯。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,在我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逛街,看到许多指甲油的颜色,我突然忘了我的烦恼,开始选购指甲油的颜色! :O

所以从那天起我心情低落时,看到指甲油,我心情自然而然地好起来了。:D

结果我家里的指甲油就越堆越多。/.\

当然,这不代表我每天都在emo。有时候,我心情好时,我也会想画画指甲,涂上新颜色。^___^

所以,大部分的指甲油就只用一次。@___@

卡通指甲 ^___^
那天上YouTube看到有人share这个"卡通指甲"的教程,觉得画得很可爱,所以就开进去看看。:D 发现到他的步骤还蛮简单的,所以就心血来潮帮自己画了画。^_^ 可是,我黑边框有点粗,但没关系,显示看上去,还蛮卡通化的。:D




这就是那个"卡通指甲"的教程啦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