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, 2013

近况

最近发生些事,做出了决定,希望一切会更好。:))

前几天因为发生些事,所以emo了下。在回家的路上,经过指甲油店,Elianto,(回家的路上,会经过shopping mall,很炫吧!) 所以去看看有什么好看,我又没买过的指甲油。看了看,它除了好多pastel颜色的指甲油,超喜欢的!!!

我选了蛮久的。有许多的粉蓝色,粉青色,还有粉红色。但,没有什么特别想买粉红色指甲油,所以,在粉蓝色和粉青色之间打转。

到最后选了,
粉青色!! Mint color!!

这季最流行的颜色! 我试涂时,也很喜欢这颜色。
另外,我还买了nail color remover。我的nail color remover刚好完了,所以买一罐苹果薄荷味道的nail color remover。^___^ 刚好也是粉青色! :D 它味道还算不错。

这次涂指甲油也是我最满意的作品! :D 因为这次是涂得最完美的一次,没占到手指印,没有说颜色涂得不均匀(虽然是还有一点一点啦),但我真的很满意自己的作品。哇咔咔!也让我好爱这颜色哦! :D

我的邋遢样。@___@

最近爱上在学校做功课和温习功课。觉得学校又舒服,还有比起我闷热的房间,学校真的凉很多,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在学校读书。而且,学校也给我一种安全感的感觉。^__-

大考要到了,这段时间也是要交大assignment的时间了。要做的东西很多,但时间很少(因为时间都花去做无谓的事情)。我要加油才行了! :D 下线做功课了(但愿如此!!)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