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新年快乐!:)

新年快乐!=D

大家怎么过新年呢?
其实,我的新年一年比一年平静。
以前,爸爸还在世的时候,还会去亲戚家拜拜年。
那后来,爸爸去世了,也很少去亲戚家拜年了。
不如在家平平静静的过,最重要是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。=)

那大家的新年又如何呢?=)
相信在怎么平静也比我热闹吧!=P
我有些朋友说很讨厌新年,因为新年很闷。><!
我还没有至于讨厌新年啦。因为新年有红包可以拿。=D
所以,朋友们,别讨厌新年啦。至少可以有借口买新衣,新鞋,新包包,而且有红包可以拿!

这是我初一的打扮。怎么样?=)
初一去了外婆家吃红酒面线,再接着晚上去了妈妈的老朋友聚会。;)

这是我大年初二的打扮。;) 还不错吧?
大年初二没去哪里。只是出席了妈妈的校友会。

这就是我平静的新年啦!;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有我最近参加了一项比赛。
是一个饮食品牌, Mascorn寻找代言人的比赛。
你只需要到Mascorn的Facebook专业按“赞”.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scorn?sk=wall(一定要噢!要不然票数会减少噢。=))

帮帮我哦,帮我冲进十六强!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