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我的男孩儿们-Super Junior!

看来,我的男孩儿们-Super Junior开始展开他们在亚洲的巡演了!
而他们二月中会来到新加坡举行演唱会。几时回轮到这里呢?:((
亲爱的国土啊,您最好有个大空位或大草场让给我就个男孩儿们唱唱跳跳啊!要不然,他们可就不来了!×泪奔×

这一次大概就是他们最后一次巡演了吧。
要当兵的去当兵,要演戏的演戏。
唉,几时才能真正的在一起呢。

所以,这次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都要抢得最好的位置!!
谁都不能阻拦我!!
最好也能跟人借借一部好的相机。但有谁能借呢?xD

Super Junior起初的成员有李特,希澈,韩庚,始原,艺声,强仁,神童,晟敏,银赫,东海,厉旭,基范,奎贤。总共十三个。
奎贤是到第二张专辑才参与他们。

出道至今,经过不少风雨。
一出道公司就没把他们当成是一个组合,而是一个project,所以Super Junior有十三个人那么多。他们也创下了世界最多组员的男孩组合。×光荣 ^__^×
里面,又会唱歌的,会跳舞的,会搞笑的,会演戏的,会中国武术的,统统都有各自的才艺。

出道时,夹着是“东方神起”的实地的身份推出了第一张专辑,《Twins》。
以前的我不怎么喜欢他们。>_<
我有买这张专辑哦!但是,不知道被我丢到哪儿去了。×后悔-ing×
在这里,他们成名曲是Miracle。很好听!:D
而且他们很活泼!^____^

接下来,其中有几个成员发生了意外。
奎贤,神童,银赫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。
当中上的最重的是,老么奎贤!他在紧要关头,坚持自己的梦想,没有离开我们,活了下来。

过了一段日子,老么的伤情愈好之后,他们推出了第二张专辑《Don't Don》。
他们都好man哦!@.@
因为车祸的关系,关心他们的粉丝越来越多了。
他们这张专辑大卖。粉丝让他们知道,ELF(粉丝的名)并没有放弃他们。

沉寂了一阵子,他们推出第三张专辑,《Sorry Sorry》。
重新喜欢他们!^_<
他们这张专辑大卖!也因为这样,他们爆红了!
全亚洲每一个角落,都没有一个不知道Super Junior的人。
就算不知道他们的人,只要一听Sorry Sorry就知道他们是谁了!
×鼓掌×

基范因为向往演艺事业发展,所以日后的活动都少参与了。
也因为这样,他们行程拍得满满的。
这时候,团里的一个来自中国的组员,韩庚,控告唱片公司,SM Entertainment,安排的行程让他很累,喘不过气。
就这样,他离开了Super Junior。
再后来,因为强仁酒后发生一些事情,提早了服兵役的计划。就这样,他从四辑开始,也没参与活动了。
×但是,他四月十六日将会服完兵役,再回来跟其他的组员参加活动哦!希望这次大马巡演会有他的出席!×

他们过后推出了第四张专辑,《Bonamana》。
很多人都说这首歌很有印度风。>_<!
但,他们造型都好帅哦!!×迷恋迷恋×
之后,也推出了第五张专辑,《Mr.Simple》。这也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张专辑。
^__^
之后,希澈也因为年纪的关系服兵役去了。
现在我们期盼着希澈的归来。

就这样,剩下的九个,李特,希澈,艺声,始原,神童,晟民,东海,厉旭,奎贤坚持了自己的梦想,也坚守了团队的承诺--“走到最后”,坚持到现在。
我希望未来日子里后,ELF还可以看到他们在同一个台上表演。
希望这次的Super Show 4不会是他们最后一场。

×永远的ELF和13×

2 comments: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