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游戏。

最近,都没做什么。结果让我迷上玩游戏。线上游戏。-_____-
以前都会说人家傻,玩玩就好,干嘛要投真钱玩呢,结果有些搞到一屁股债。
自己现在亲身体验了,没投真钱完,还真不过瘾啊!

可是我当然不会,玩到钱人家一屁股债,我懂得适量地控制自己。-_____-
我开始玩回Facebook的The Sims了。
最近实在太无聊了,结果一按进去看看,发现里面多了很多东西,譬如衣服也多了很多美的(女生嘛),也多了很多decorations,乍看之下比之前有趣多了,结果就开始玩也停不下来了。

只是觉得要完成任务需要很多东西。那些东西需要朋友支助的,要不然就是要用Facebook credit来买!天啊!所以在这时候,我有了想买Facebook credit的念头。

除了The Sims,我也在玩MapleStory。这游戏是我读书时,最好的解压方法。-____-
最近开了一个新的character,就是中间那个Elf Queen啦!超可爱又好玩,结果又停不下手来了。而且是我最高level的character,怎么能说放就放呢。:P

这游戏我不用怎么投真钱,因为我的好朋友也在玩,所以有什么好的东西,她都会给我。^__________^

唉,看来以后的零用钱除了要算算一个月吃多少,穿多少,还要算买game card的消费了。@___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