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
回忆是美好,值得收藏的。=)

我有好东西介绍大家哦!=D
我这个部落格,不但是记载着我人生趣事,而且我会把好东西分享给大家!所以请大家多多留意我的部落格哦!~.~ *还是进入正题吧~~*

我的好姐妹,今天在facebook看到有人在卖一样我想要很久的东西!那就是Polaroid Films Album!我不知道polaroid华语怎么称呼,但我可以找图片给你们看看!=D
这就是我的一款!;)
从以前以前,我就很想要这相机了。只是因为价钱的原因,所以没买。但后来,这就变成了我的圣诞节礼物了!=D

这些就是拍出来的照片!=D
我超开心的!只是后来,发现到,拍了之后,那些照片没地方放,所以我只好放在我的盒子里面,把相机和照片装在一起。可是,放在一起,相机会割花照片,我就心疼起来了。

万万没想到,这世上会有一个相簿是专门放polaroid的照片!=D *也许是我没看过!><!*

***拥有polaroid相机的朋友们,可是又不知道拍了照片要收哪儿,可以去Polaroid Photo Album by Lavish Chiq看看哦!***

为什么我会要买的原因很简单!=D

因为它的设计都好精致,好可爱,很适合女生。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来自韩国。~.~ *韩国是我喜欢的国家*  ;D

1 comment: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