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情人节。

比起去年的情人节,今年情人节过得比较朴实,简单。^___^
这也是我第二次庆祝情人节。
不过我很知足,也没要求啥啦。;D
情人节收到第一份礼物就是花。^O^
以马币三零吉折成的三朵玫瑰。还蛮有创意的。
不只是哪个网店卖的。*埋头思索-ing*
今年情人节去了Damansara那一带的购物广场,但因为是读书天,所以也没什么人,冷清清的。>_____< 
我相信Pyramid应该还多人过那儿吧。毕竟,Pyramid也比较受欢迎。~.~
出发去喽!;)
我的打扮怎么样啊?~.~
他们都说,如果不够钱用,可以拿这里的一朵玫瑰去用。至少有三到五块。~.~
吴先生和我。^_______^
接下来就是拆礼物环节!
等待着他拆礼物.. =D

中间那图就是他的礼物啦!=D
礼物是个钱包噢!Hush Puppies的钱包。是他自个儿选的。=P
还没被拆封的礼物。
选了一张超适合他的礼物纸,bear bear礼物纸。像他嘛!=D
来个情人节自拍照!哇呵呵!=P
2012情人节晚餐: Manhattan Fish Market. =D *头一次噢!*
忘了他叫什么名。我们另点的。不过很好吃!=DD
可是,吃久了会腻。><!
这面包是跟着上一样食物一起来的。呵呵。我edit得不错吧!xD  *自豪-ing*
这就是情人节套餐啦。看起来不错吧。=)
好吃是好吃。但由于,我们之前吃过面线了,所以,没什么吃得下。剩了好多。>_____<!
*自我反省中........*
就连他也吃不完。所以,我们只好叫他们清理了,上甜点。;D
美女与巧克力甜点!=D
甜点很好吃!因为它是巧克力甜点!只是,他说,那蛋糕有点硬。所以,没那么好吃。
而且还说,他饼干漏风了。~.~ *诸多意见*
吃饱了。=)
满足!而且开心的一餐。
谢谢,吴先生!XOXO
晚餐之后,我们去看了《Underworld: Awakening》。女主角很有型的说,故事是讲述僵尸和狼人的故事。还不错的一部片子啦。只是,不喜欢里面的浪人变身,好丑,也很恶心。@.@
头发乱了。但,花很美。;)
拍立得拍的。;)
值得收藏的回忆。XOXO
简简单单的一天,也是开心,满足的一天。=)
知足就是乐。也希望我们会有五十个情人节!=D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明天就要报名学校科目了,意思就是说很快就要开学了。开学就是代表忙的开始了。
再一次,我们又要为学业冲刺了!希望,这学期我能好好表现,别再颓废了!


加油!!!你行的!天生我材必有用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