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情/亲人节快乐!

今天是2月14日,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节日吧。
今年情人节没什么特别庆祝,也就是逛逛街,然后互相对换礼物。*实不相瞒,我最期待的就是交换礼物。LOL ;P*
其实,情人节可以过得很简单,却很幸福;也可以过得很轰轰烈烈,很奢华。

但,像我姐妹所说的,情人节不单只是围绕在男女之间的情,而是也包括了世界上的所有情,像当然第一个是爱情(><!),然后亲情,友情,恩情,等等。所以,单身的朋友不怕!因为你有世界上最疼你的爸爸妈妈们,朋友们。

其实,爱情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一样东西。 最不值得庆祝的就是爱情。因为爱情伤得你最深,而你却像贩毒者一样,一旦染上了,却无法自拔。所以,可能上天知道有些人是经不起这考验,到现在还没安排适合的人选给他们。上天是疼你的。=) 所以,要珍惜上天给你的一切。珍惜身边所有人。珍惜你身边的情,也把你的爱和笑声传染给他们。;) 记得曾经有人说过,一个人的笑容就是另一个人的一切。=)

**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啥。原谅我!><!**

在此,主我最亲爱的姐妹们,

亲人节快乐!!!LOVE YOU ALL! XOXO

1 comment:

  1. Lol.. 现实的女人.. 我是指你说的"最期待交换礼物"那一句..=p

    情人节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