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元宵节快乐。^_^

今天是元宵节,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。
好快新年又要结束了。

从小到大,没什么庆祝元宵节。其实元宵节也没什么好庆祝的。(=D) 因为元宵节就代表着新年的结束,也就是说,元宵节一过,就没有的拿红包了!T____T
元宵节,最多妈妈会煮些好料给我们吃。但,自从六年前,元宵节对我来说是个悲伤的日子。那天,爸爸离开了我和妈妈。所以,每年元宵节,都会想起爸爸。在远处的他,还好吗?怎么都没有报梦给我和妈妈呢?大概是太快活了,忘了回来报平安。那也好,一辈子,收了那么多苦,熬了那么多年,是时候给他自由自在的在另一个世界享受了。不再那么想念他,并不代表我们忘记他,而是代表,我们要让他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生活,不用挂念我们,不用因为我们的思念,而让他不舍。该离开的总得离开。这是缘分已尽,下辈子报答你吧,爸爸。=)
有人说我笑得像爸爸。=D
元宵节另一个活动就是要去抛柑!=D
我没有抛过柑耶,而且现在我也不需要了!;D
那你们有没有去抛柑啊?如果要抛,你们会去哪里抛呢?^_____^
相比今天晚上又要很吵炮声了!><!

最后,祝你们元宵节快乐!
(记得,还没拿红包的快去拿噢!过了今晚十二点,在没有的拿了,到时候后悔莫及!xD)

2 comments:

  1. 只要你们好好过着,幸福的过着,在宇宙另一头的他,也会替你们开心~这个元宵,就来个特别的一个吧~人总要改变一下的 =)

    ReplyDelete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